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七:我送你回去

  等了将近四个小时,陈立农昏昏沉沉的靠着手术门外冰凉的墙面,木子洋并没有问他什么问题,但他还是很担心,一直强撑着,直到手术室门上的灯灭了,他才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

  人命关天不是儿戏,对于很多人来说,他们觉得医生救活了一个人,那是理所应当的,这是他们的职责

  而要是在他手里死了一个人,已经无力回天的局面,病人的家属会给他扣上杀人犯的罪名,就好像那个人的死是他亲手造成的一样,好像要是换一个医生,人就能活一样…

  刚开始陈立农不懂这种道理,直到他亲身经历过了那种事,家属对他各种辱骂,出来手术室的时候,直接扇了他一巴掌,脸上火辣辣的疼,他忘不了…

  那段时间就像是在地狱一样,那些人像是发了疯一样,对着他泼了脏水,在他的办公室门写上各种咒死的红字,去围堵他,要他偿命,后来是警方出面,调解了好几个月,这场闹剧才消停了下来,可他开始害怕有人死在他面前了,他怕别人给他扣上杀人犯的罪名…

  木子洋在其它医生的吹捧中走了出来,看见已经睡在长椅上的人,示意其它人小声一些,让他们先走,轻抱起人便往办公室走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“老板,这次送货邵东阳没有亲自出面,只是让邵渊带了几个人送来了,邵渊现在正在听园游玩,邵东阳这是什么意思?他是不是让邵渊来敷衍我们?”

  那人想了一会,继续说道

  “邵渊突然从外地回来,邵东阳派他来接头,这是打算让他儿子继承他的事业?邵东阳不行了?”

  蔡徐坤思考了一会,淡定的回到“老袁,这次你亲自带人去接货,小心点”

  “是,老板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木子洋趴在医院的病床上,不停的玩弄着陈立农的手,看着医院纯白的被单,他打心眼里讨厌,木深当时死的时候,就是躺在这样纯白的被褥里,身上的病服是白色的,脸色是苍白的,身体是冰冷的,就和陈立农现在一样…

  越看他越觉得像…有些入神的看着他的脸,嘴角微微上扬,眼中神色带有悲伤的样子

  陈立农睁眼了眼,看见木子洋双眼无神,但脸颊却流下了泪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坐起身子,便伸手替他抹掉脸上的泪

  还没来得及的开口,便被木子洋一把抱住,木子洋的脸上都是不可置信的样子,又带着哽咽的声音说道“阿深!”

  “哥哥以后不会放开你了!不管什么场合,不管什么地点,哥哥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!”

  “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,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…相信哥哥,好不好?就一次…最后一次”木子洋的力道要把陈立农的肩膀捏碎了的疼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

  “木医生?你怎么了?”

  听见声音的木子洋,突然反应了过来,吓的推开了他,连忙起身“对不起…对不起小陈医生…”

  “?”陈立农有些疑惑的盯着他看了看“坐下吧,病人怎么样了?没事了吗?”

  木子洋理了理情绪“恩,他们都很好,没事”说完看了看还在床上的陈立农,笑着说道“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小陈医生,作为医生居然自己倒病床上了,还怎么给病人看病”

  陈立农看了看外面的天,一片漆黑,自己睡到这么晚了吗?“天黑了,我先回去了”掀开被子便开始穿着外套,木子洋拉住了他“这么晚了,就在医院睡吧”

  “明天我休息,要是在医院过,那里还有放假的气氛,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我可不想浪费了”躺在自己柔软的大床上才是最舒服的,一觉醒来,不是冷色调的医院天花板,而是乱糟糟但又很温馨的小屋,这才是我追求的

  “那我送你回去吧”木子洋连忙换了衣服,跟了出去

  “不用了,你还是待在医院吧,等下还要赶回来,挺麻烦的”

  “今天你可帮了我大忙,要不是你,我可能到现在都不会进手术室,作为感谢,送你回家也是应该的,不是吗?小陈医生”

  “随你吧”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