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八:灯泡

  陈立农一路上都很沉默,不知道该和木子洋聊些什么…好像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,就这样贸然的让他送自己回家了…

  “我还以为,我和小陈医生已经靠近了一步了”木子洋先开了口,侧头看着陈立农“毕竟现在我们能走在一条路上,我还能走在你身边,代表着你渐渐在接受我了”

  “…”沉默了一会,陈立农开口道“刚才在医院,你是在叫谁?阿深?”

  木子洋错愕了一会,便反应过来,咧嘴笑的好像那个时候只是很小的事一样“小陈医生很在乎我嘛”

  “没有”陈立农一口否认了,刚走到拐角处,就看见自己平时回家的那条巷子,不再是微弱闪烁不定的几盏灯光,而是灯火通明的样子,整个巷子一下子亮了好多,温暖的米黄色调灯光

  有些愣住了,抬头看着上面的路灯,是政府来弄的吗?我们这地方这么偏远,也是劳烦他们还惦记着,不远处一中年妇女,眯着眼睛往这边走来,在看清陈立农的时候,惊喜万分“农农?!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”

  “张嫂?”陈立农也认出了面前的人,陈立农流浪期间一直住在这里,这房子还是张嫂收留自己的时候,给自己住的房子,后来有钱了,便买了这房子,空了好久也没回来

  张嫂一把抓住了他的手“太好了,我今早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从你家出来,把我吓了一跳,原来你已经回来了,那男人是你朋友吗?你家里没丢东西吧?不过那人看起来也不像缺钱的样子,倒是很帅呢”

  陈立农立刻追问“那张嫂有没有看清楚他长什么样子?”张嫂仔细想了想“他不是你朋友吗?看清倒是看清了,但是形容不出来,就蛮高的,看着挺年轻的”

  “好,谢谢张嫂了”看陈立农一脸失落的样子,张嫂担心道“农农,没事吧,他不会是来为难你之类的人吧!”

  “没有,他挺好的”男人…应该是林彦俊吧,他昨晚照顾我到今早才回去吗?那这么说,他今早刚走,晚上路灯便修好了,也是他做的?

  “农农,我还有事儿,我先走了,你早点回去吧”

  “好,张嫂路上小心”

  看着人走远之后,木子洋满脸调戏的样子,伸手搭在了他肩膀上,搂在他怀里,摸了摸他的后颈“男人?小陈医生还往家里引男人?那不看在我送你回家的份上,请我也进去坐坐?喝口茶再走?”

  “家里没茶叶,太苦了,不喜欢,木医生要是没事,先走吧,不送”

  “那好吧”看他甩开了自己的手,失望都表现在了面上,但也很识趣的收回了手“小陈医生明天有空吗?”

  “我不是说了吗?我明天休息”

  “这么说你就是答应了?那明天听园见,小陈医生晚安”说完便跑了,陈立农也来不及叫住他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老袁,我叫你安排的事,怎么样了?”

  “都安排好了,明天下午和邵渊在听园见,一手交钱一手……”还没说完,便被蔡徐坤的眼神吓的憋了回去,只见蔡徐坤一字一句的说“老袁你是不是老了?想走了?”

  “……”老袁仔细的回想了一下,自己说错什么了?突然想到了一件事,立刻回应道“老板,灯泡的事,已经做好了!”

  “恩好,下去吧”

  “是”

  老袁心里委屈啊,蔡徐坤居然会安排自己去修灯泡,怎么说,自己也是算是个人物,黑白两道怎么也有一半都认识自己,今天居然带了几个小弟,爬梯子去修灯泡,要不是戴了口罩,裹得严严实实,不然真的没脸见人了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