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七:我愿意

  两人一路走回了家,到了家门口,陈立农看着正在摸索着自己口袋的男人,不仅有些疑惑,过了一会,便看见他掏出了一条黑色的丝巾“?”

  “把眼睛闭上”

  “哦”什么东西,搞的这么神秘,虽然有些奇怪,但也是很配合的闭上了眼睛,让他把眼睛蒙上了

  林彦俊轻吻了他的额头,便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小心的跨进了房子里“来,小心一点,抬脚”

  感觉到手心传来的温热,安心了不少,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了他,在扯下丝巾的那一刻,看着周围昏暗一片,让他心里恐慌了一下,但也就只有那一刻而已,感觉手上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了

  看着林彦俊一根一根的点着蜡烛,房间才在蜡烛的熏染之下,有了一丝丝情调,陈立农这才看清了整个房间,和手上已经戴着的一枚银戒指,房间里每个角落都摆满了红色的玫瑰和蜡烛,不禁觉得有些土味满满

  但奈何面前的人是他呢,还笨拙的把求婚顺序给颠倒了,谁家在还没点蜡烛,还没说台词的时候,就把戒指给人戴上了,有些感动又好笑的问道“你这是骗婚吧”

  “所以,陈大医生愿意吗?”单膝下跪轻吻手中的戒指,这可是林彦俊问了警局上上下下的已婚人士求出来的结论,虽然现在只是个小警察,没有什么前途,但他愿意给他自己最好的

  看半膝下跪的男人,不由的笑了起来,如往常一样调侃道“林警官,你说男男结婚合法吗?”

  林彦俊故作认真的思考了一下“按理来讲,不合法”

  “那我得好好考虑考虑了,我要是答应你了,你把我抓起来了怎么办?”把玩着手中的戒指,抑制住笑颜,绕过他走到沙发坐下

  “可我对你,从来不讲理”林彦俊起身大步走了过去,顺势压下,看着陈立农眼中的神色,都是从未有过的认真,过了一会,身下的人,轻声回应道

  “再问一遍”

  林彦俊没听清楚,把耳朵凑近,示意他再说一遍“?”

  “再问一遍刚才的问题”陈立农放大了声线

  林彦俊笑着轻吻了上去“陈大医生愿意嫁给林彦俊吗?”

  陈立农勾上了他的脖子,紧紧的把他抱在了怀里,眼角的泪滴随之滑落“我愿意,林大警官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次日

  晚上十点左右,今天医院的病人特别多,陈立农忙的无法脱身,原本还想着早点回去陪他呢,也不知道警察局忙不忙,他是不是又出警了

  “陈医生快来,这边的病人背部失血过多,需要包扎”其它护士的一声呼唤,让他回过了神,立刻跑了过去,进了手术室才看清了手术床上躺的人,虽然有一瞬间的错愕,但也转瞬即逝,立刻戴上了手套,接过旁边人递过来剪刀,替他剪开了外套

  蔡徐坤额头冒着一些冷汗,但也还是面不改色,入神的盯着陈立农看着,旁边的其它护士都有些不好意思,又不知道该怎么说

  “愣着干嘛,纱布”陈立农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,其它护士也立刻反应了过来,递给了他纱布

  “可以转去普通病房了”替他包扎好了之后,便打算出去,却被蔡徐坤一把抓住了手腕“不问问我怎么伤的?”

  “这不是我该知道的范围,我只管救人,我还有其它病人”说完便出去了,这医院里各种各样的伤,各种各样的病人多了去了,如果都要去问,那这儿怕是可以开个戏园子了

  刚出来没多久,便看见了在门外等了很久的叶庚,警察局的叶队长,因为林彦俊的原因,也是见过几面的“陈医生出来了,里面怎么样了?”

  “?你说的是?”里面只有一个蔡徐坤,但是他们怎么会扯上关系,还以为他找错了,叶庚立刻解释道“我说的是蔡老板,刚才市面出现了犯罪分子,蔡老板正和那人交手,我开枪的时候,不小心误伤了蔡老板,特此来赔罪”

  “…”误伤?可刚才看他的伤,完美避过了所有的要害,只造成了大量出血而已,心里莫名的有些不安,指了指那个方向“他在里面”

  “谢了”看着叶庚大步朝那里走去的身影,让他不由的担心起了林彦俊,这人如果真的有什么不对劲,会不会连累到林彦俊…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
评论(8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