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六:我对你从不讲理

  深夜十点左右,林彦俊看着面前的小宅子,这是他和陈立农当初一起买下的房子,当时他一眼便相中了这栋房子,虽然没有多大,也没有所谓的富裕彷徨,但陈立农就是很喜欢,紧紧的挽着了他的手臂,撒娇道“我们就要这个了好不好?”

  看着他笑的见牙不见眼,便答应了下来

  林彦俊静静的看着这个小破院子轻声笑道“也不知道你当时,到底是看上了什么,这么喜欢”

  推开门朝里面走了进去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里面所有的衣物,那人早已带走了,只剩一个空壳,突然觉得心里也空落落的,他知道少了什么,少了一个等他回家的人

  当时两人依偎在这个小沙发上,就那样安安静静的,什么也没做,但就觉得很幸福

  不自觉的走近了沙发坐下,曾经暖暖的沙发,现在只感觉到冰冷的皮,因为没开灯的原因,整个房间都是漆黑一片,突然外面车灯闪过,桌上有什么东西亮了一下

  林彦俊一眼便认出了,这是自己送给他的戒指,小心的拿了起来,努力的忍住了泪水,整个手都在颤抖,像当时求婚一样,把尺寸偏小的戒指,戴在了小拇指上,低头轻吻

  陈立农:“林警官,你说男男结婚合法吗?”

  林彦俊:“按理来讲,不合法”

  陈立农:“那我得好好考虑考虑了,我要是答应你了,你把我抓起来了怎么办?”

  林彦俊:“可我对你,从来不讲理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沈家

  “你回来了”沈欣媚若无其事的躺在两人的婚床上,听见了房间开门的声音,抬头看了一眼,一副失魂落魄的人“你刚才是回去了一趟?”

  “恩”到也没有什么隐瞒,两人都是心里清楚的人,两人的关系,说的好听叫共赢,双方都是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,而去争取,说的不好听,便是双方都在利用对方而已,只是生意关系而已

  沈欣媚有趣的看着床脚边,正在铺着地铺的男人,有些好笑的调戏道“夫妻不是就应该同床共枕吗?和男人可以,和女人就不行了吗?林队长?”

  林彦俊起身一个健步上前,扯住了她雪白的被子,跨到她身上,把她死死的压在了身下,看她惊慌失措的样子“那你躲什么?”

  沈欣媚说出那句话的时候,完全没有料到林彦俊接下来的动作,吓的紧紧的捏住了被子,往后躲开了,林彦俊放开了扯住被子的手,立起身子走向床尾,继续铺着被子

  “听说,前几天沈严寒找你谈话了…”

  知道她想问什么,林彦俊立刻接话打断道“他在怀疑”

  “明天带我去警局,新婚夫妻是该好好秀秀恩爱,结婚当天他没来,那我们明天便当面去给他敬杯茶,怎么样?”看着沈欣媚一副没没心没肺的样子,林彦俊只是附和道“随你”

  半年前

  陈立农刚出医院门便看见了,对面还穿着警服,也不知道等了自己多久的男人,在两人对上视线之后,陈立农也没有顾什么,可以说是飞奔的跑了过去,高兴的跳到了那人身上,整个人像只树懒一样,吊在他身上“你等我多久了?”

  “你希望是多久?”林彦俊紧紧的抱住他,怕他突然滑落下去了,抬头有询问的语调

  怀里的人皱着小脸,仔细的思考了一下“恩…等的时间不久,就是你不爱我了,都不愿意为我多等一会,等的时间太久了呢…我…”

  “心疼了吗?”林彦俊噗笑了一下

  “不可以吗?我男人,我不心疼你还想谁心疼!我就心疼,就心疼,就心疼了…”一个劲往他怀里窜着

  周围来来往往的路人不禁有些好奇,又带有一些奇怪的眼神往那边看去,林彦俊轻拍了拍他“陈大医生,可以下来了吗?这么多人看着呢,你在医院里也是这样吗?那你的病人怕不得齁死”

  “看什么看!我的!”紧紧的搂住林彦俊的脖子,把他头往怀里埋去

  “说要低调的是你,现在这么明目张胆跑过来,跳到我身上抱住我的也是你,我的农农傻小子,你想干嘛?”

  “你都敢穿警服高调的来接我回家,那我自然敢高调的让你送我回家”

  “你变重了…”一句话打破了两人的甜蜜,陈立农立刻炸了毛,在他怀里挣扎着,想要推开他“放我下来,我自己会走!”

  “好”林彦俊也没有反驳什么,直接放开了他,这一举动让陈立农更是火大“!”

  “我让你放下来,你就真的放啊?!”

  “……不然呢?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
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