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灰色四

四、男人应该都是这样

      主坤农

    陈立农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,脑袋有些迷迷糊糊的,想要起身去看看爷爷怎么样了!穿上衣服便开了门出去了,路过客房的时候,好像听见了里面断断续续的声音,就停了下来,皱着眉看着房间门,我家不留客,不可能有人的,难道是文锐?这么晚还在忙爷爷的事吗?

  陈立农正打算打开门,便听见了里面有陌生男人的娇喘声,手上一顿,不知道该不该进去了!过了一会儿,声音更大了!

  “文锐…唔…要是…被你家哪位看见了…怎么办!这可是他家”

  “我给他下了少量安眠药,他会睡到明天早上的”

  “唔啊…可我还是怕…”

  “别怕,乖,我在呢!那你可得叫小点声了!”

  “啊嘶…”

  陈立农紧紧握着门柄的手,突然放开了,红着眼睛转身回了房间,四年的时间,他也陆陆续续知道一些关于夏文锐的事,知道他在外面可能有人了,也闻到了一些不属于他的味道,但是,他都不介意,他以为夏文锐只是玩儿玩儿而已,新鲜感过了,还是会回到自己身边的

  但是今天他不确定了,夏文锐把人给带回来了,还是在爷爷刚去世的第一天,他光明正大的带回了我家,给我下安眠药,寻求刺激吗?这么多年陈立农都忍了,当作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今天亲耳听到,却还是觉得不可置信,在一起四年的人,怎么就变了呢……

  “农农,你睡了吗?”夏文锐把曲嘉安顿好后,便回到了陈立农的房间,也是怕陈立农醒来之后发现了他,毕竟两人还没有结婚,东西还没拿到,暂时还不能暴露

  陈立农听见门开的声音,便侧过身去,紧紧的闭着眼睛,装作还在睡眠当中,他也很奇怪,为什么明明是他夏文锐有了情人,自己的做法,反倒像是一只偷了腥的猫

  夏文锐见床上的人并没有醒,便松了一口气,掀开被子也躺到了床上,看着侧身对着他的陈立农,搂住他的腰,把他翻了过来对着自己,把他抱在怀里,陈立农止不住的眼泪往下掉,夏文锐感觉到了胸前好像湿了一片,心里一惊,低头看着陈立农,看他闭着眼睛皱着眉头,以为他还睡着

  “做噩梦了吗?还是爷爷的原因?别怕,以后有我呢!”夏文锐轻轻擦去他眼角的眼泪,便安心的把人抱在怀里睡了!

  过了很久,陈立农才睁开了眼睛,小心抬眼看着他,他和刚才那男人,也说过同样的话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你醒了?”夏文锐刚睁开眼睛就看见,陈立农躺在他怀里看着他,眼睛有些微微红肿,夏文锐伸手摸着他的脸,担心的问到“昨晚没睡好吧,眼睛都肿了,我说了爷爷的事,你别担心了”

  “对了,等会我要去公司一趟,不能陪你了,你自己记得好好吃饭,其它我来处理!”夏文锐起身一边穿衣服,一边回头对陈立农说道

  “……”陈立农一句话也没说,就躺在床上看着他,他要是一直对我好的话,我…可以原谅他吗?

  “看着我干嘛?怎么,舍不得我走?等我们结婚之后,我一定每天在家陪你,好不好?mua~”夏文锐走到床边,笑意特别深的看着他,亲了他的脸颊,便走了!

  陈立农有些失神,对啊,我们还要结婚呢,以后他就不会再去找别人了吧,会安安心心的在家和我在一起的,男人嘛…应该…都是这样的吧…陈立农越想越没有底气,但是就是想找个理由原谅他,不管什么样不切实际的理由…

  “咚咚咚!”夏文锐还没走过久,门外就想起了敲门声,陈立农以为是夏文锐改变主意,回来陪他了,笑容满面的跑去开门,看见的却是一个陌生男生

  “你是?”面前这男生身高和自己差不多,可以说比自己稍微高那么一点点,穿着一件黑色衬衫,卷毛的发型,妆容也特别的精致,再看看自己,头发乱糟糟的,穿着一件随意的睡衣,眼睛都没睁完全呢,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,这个样子确实有失礼数

  “陈少爷好,我叫曲嘉,可以让我进去聊聊吗?”曲嘉不失礼貌的开了口,看了一眼里面,确认没人,才想让陈立农跟自己进去

  “要不你去楼下等等吧,我收拾完了就下去,里面太乱了!”陈立农不好意思的挡在他面前,不想让他看见里面乱轰轰的场景,但还没等他关门,曲嘉就凑近到他耳边,小声说道

  “这种事拿不上台面,若真要下去说,丢的可是文锐的面子,陈少爷真的愿意吗?”

  “进来吧”

  

  

  

   

评论(2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