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灰色3

三、外面有人了!

主坤农

  夜色酒吧

  包间里完事的两人,正躺在床上,夏文锐一手夹着烟,一手搂着旁边的男人,而旁边的曲嘉正小鸟依人的躺在他怀里(突然想到一句话,事后一根烟,快活似神仙,哈哈哈哈,咱继续正文)“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了?不怕你家那位知道吗?”

  “他不会知道的”夏文锐把烟掐了,握住了他的手,放在了嘴边

  “这么多年了,你是不是还没碰过他呢?要不然也不会来我这儿吧,恩?”曲嘉撑起身子,看着他“怎么看也不是您不行吧,是他不愿意吧,他为什么不愿意呢?是对夏少爷您不满意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穿上衣服滚”夏文锐一下就怒了,放开了手,把眼前人推开了

  “对不起少爷,是我说错话了,原谅我好不好?不要生我的气嘛”曲嘉见他生气了,立刻撒娇的抱住了他,主动亲吻对他示好!

  “过几天再来找你,我还有正事要做!”夏文锐再次把人推开,穿上衣服便走了,里面这人毕竟跟了自己这么久,也算是有些舍不得赶他走了!而且他说的话也不无道理,这么多年都不让我碰,难不成外面有人了?

    蔡家名下集团

  “坤爷,属下查出来了,夏家已经动手了,我们是否明天…”一个下人拿着一叠资料放在了蔡徐坤的办公桌上,汇报着工作,等着面前人的吩咐

  “不用,过几天去收拾残局”蔡徐坤坐在办公椅上,悠闲的喝了口咖啡,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资料,等他们闹的越大越好,这样我们收获的或许更多,时间最长最好,这样陈老爷子的孙子陈立农,也能越感激越依赖我,从而达到协议上的要求,完成陈老爷子的遗嘱

  “是”说完那人便出去了

  “坤爷还真挺狠,不怕就这几天时间,夏文锐把你那准媳妇折磨死了?”对面沙发上正坐着一个看着浪荡不羁的男生,双腿搭在桌上,手里还转着笔,调侃的语气问着蔡徐坤

  “他死不了”轻飘飘的几句里,都是肯定的语气,夏文锐即使再混蛋,也不会让陈立农死了的,毕竟他心里清楚,陈立农死了他可就得不到陈老爷子的遗产了,这样一开始的目的就没了,筹划了这么久的计策,可就全落空了!

  “也对,不过坤爷不是对男人没兴趣吗,居然答应要娶他了,怎么?最近转性了?要不要先试试?我给你安排安排?保证是最干净的!”范丞丞挑眉的看了他一眼,起身走到了他面前,双手撑在桌子上,看着他

  蔡徐坤并没抬头看他,一手翻看着资料,一手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枪,若无其事的抵到他脑门上“你猜,我这枪里有几颗子弹?要不亲身体验一下?”

   “坤爷,我们这还是合作的关系呢,要是我死了,这对您百害无利呢,既然坤爷不欢迎,那我就先走咯,期待您的好消息,抱得美人归!”范丞丞识趣的转身离开了,毕竟再留一刻,说不定自己就真死了呢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第二天一早,陈立农便得到了陈老爷子去世的消息,急急忙忙跑到他房间里,看着下人们正在收拾着这些东西,陈立农就站在门口没敢进去,明明昨天还是很好的样子,明明昨天晚上还叫自己好好休息,为什么今天就变成了这样?从小就只有爷爷在自己身边,现在自己唯一的亲人都没了,心里有些苦涩,渐渐扶着门边哭了起来

  “农农,你没事吧!”早早赶来的夏文锐,就是为了看见这一副场景,慢慢走了过去,站到了陈立农旁边,揉着他的脑袋

  “文锐…爷爷他…”陈立农抱住他,把头埋在了他怀里,哭的更厉害了,现在好像也只有夏文锐可以给自己依靠了!

  “我都知道了,没事的,乖,你先回去睡一觉,这些我来处理好吧!走我送你回房间,相信我,我会处理好的”夏文锐扶着他,把他带回了房间,端给他一杯水,里面有少量的安眠药成分,够他睡一会了,自己便出去小声的跟那些人吩咐到,把东西都打理好了,也把检查报告给换了!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