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替妹除魔

   今天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,微风整整袭来,在这么大的太阳下照射下,不免觉得有些让人舒适温馨,所有人都紧赶慢赶的往校园里走

   只有一个例外,校园门外正黑着脸走进来的人,不免觉得身下有些凉飕飕的,微风吹起了他的裙角,那人抽了抽嘴角,嘴里念叨着“我到要看看,是那个混小子,敢觊觎我家老妹!”

  “还有范丞丞!!别特么让我在学校看见你!不然你就死定了!!!”

    事发前一晚

   “呜啊!哥!哥!我不要上学了!我不去了!”陈溪那叫哭的一个梨花带雨啊,撒泼打滚的在地毯上翻来覆去,一边哭着一边扯着陈立信的衣角,睁着她那双红彤彤的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

    陈立信显得有些手足无措“好好说话”

    陈溪立刻坐直委屈道“我们学校有个小混混在追我,我不答应他,他就要打我,呜啊……!他说明天要是再不给他答复,他就不让我回家了!哥……!”

      说着说着又在地上滚了!陈立信皱着眉头问道“范丞丞呢?他不是跟你一个学校的吗?我不是说了吗,在学校出什么问题找他就好了”

     “我找丞丞哥了…他说…他说我不是你,不管我!哇啊!呜啊!”陈溪一声哭的比一声高!陈立信火气越来越大!大到可以用肉眼看见的那种!

     “嘟……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您续交话费……”陈立信带着火气打算把人臭骂一顿,谁知道居然关机了!火气更大了!

      “哥,你明天替我去学校好不好?”陈溪小心翼翼的问道,却收到了陈立信冒火的双眼,陈溪立刻哭了起来“哇啊!哥!我怕啊!他们会杀了我的!呜啊!”

       陈立信立刻收起了火,看着陈溪问道“欺负你那小子叫什么名字!”

      “呃…叫…叫张云”

     “把你的校服给我”

  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深夜

     陌生号码“嘟…喂”

      “事情怎么样了?”从电话那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

      陈溪一边吃着薯片一片看着电视,回答道“放心吧,有我在一切OK!”

    “不过,丞丞哥,你这次玩儿的会不会太大了?我觉得我哥刚才火气看着可不小啊!可把我凶了好一会了……”陈溪说着说着便用了委屈的语调,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,继续看着电视

      “好啦!我答应你的限量手办,全套xx腐漫画还有一个月的零食,都会实现的,放心吧!”

      “OK!不过我还是得为你鼓鼓掌!为了看见我哥女装,你也是够拼了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传来了范丞丞得意洋洋的笑声“这算什么,为了你哥的女装,再拼我也愿意,不过你们学校的校服,怎么就不能是女仆装之类的”

      “你认真的吗?”这人怕不是个变态吧?算了,管他呢,反正我得到我的好处就行了“丞丞哥,突然想起,我这个慌话,可是把我同学拉了进来,到时候他要是被我哥打伤的话,你说…这医药费…精神损失费…要是我到时候说梦话说出事实真相……之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那头的范丞丞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,毫无感情的问到“你想干嘛”

     “零食再包两个月”

      为了女装!我特么忍了!你要不是信信他妹,我一定亲自带人堵你!信信还说什么要我在学校保护她??这么精能被谁骗???艹!“行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嘞!成交!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,高兴的拿出计算机算着,这些东西要花多少钱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挂的还真特么快啊!”以后绝对不能再找她了,太吓人了,这样下去,下次的什么制服诱惑,捆绑,校园清纯…等等,我得花多少钱啊!这样下去得穷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