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二十:囚禁

  木子洋给他披了一件外套,带上了帽子,让他搂着自己,这种地方以防外一,就这样抱着一个昏倒的人出去,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

  刚出来门口就停了一辆车,里面下来了几个穿着正装的人,抱着陈立农低头让路和他们擦身而过,木子洋不禁心里笑道,来这种地方,居然还有穿正装的,不过也对这里到处都是衣冠禽兽不是吗?穿的体面点来这儿干着下三滥的事,真恶心

  老袁停下了脚步,往刚才那人跑的方向看去,刚刚那人是?怎么觉得有点眼熟,还没来得及细想,旁边的人提醒着他“老袁,交易时间要到了,邵渊还在等着”

  “…好”

  警察局

  “林队长,你还打算在这儿待多久?你多少天没出警局了?”李希侃和毕雯珺走了进来,看着躺在沙发上满脸愁容的人,朝他走了过去“你这样要是被那些新来的看见了,你的权威可就没了,你觉得你还能压住那些人吗?”

  “别烦我!”林彦俊这几天一心投进了档案里,仔细的查着每一次交易犯案的时间线,看着这份名单,再回想着自己跟陈立农在一起的这几年,自己确实每天都很晚才回去,又没有随时和他待在一起,他在医院自己在警局,这怎么查啊!

  “咚咚咚”门外的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

  “进来!”门立刻打开了,一个穿着便衣的警察,毕恭毕敬的站在林彦俊面前“说”

  “报告队长,我看见陈立农和一个男人进了听园,进去没过多久,那男人抱着陈立农走了出来,过后蔡徐坤的随身部下袁野带着人也进了听园”

  这些话让在场的两人都安静了,看着林彦俊一言不发,李希侃立刻笑的牵强的说道“可能是个误会,陈医生不会这样吧…可能是他看错了吧…”

  林彦俊声音有些暗沉,手中紧紧的捏着笔“有什么不可能的,蔡徐坤…邵渊…陈立农还都凑一堆去了,真巧啊,我还在这儿像个蠢货一样,替他找证据,证明他的清白,看来不用了…”

  “队长,不能这样轻易下定论”毕雯珺觉得他的想法和结论有些过于草率了!

  “别说了!”林彦俊大声吼到

  “这一切已经清楚了,邵渊早早等在听园就是为了和蔡徐坤做交易,陈立农也是其中一员,作为一个蔡徐坤安插在我身边,让我分心的幌子”这么久了,原来你的心还在蔡徐坤那里,我还以为你当初是真的想要脱离那里,真的和我在一起的,陈立农你真的让我很失望

  “现在立刻去听园抓捕邵渊,蔡徐坤等人”看了一眼还站在那里的小警察“你去找陈立农找到了就继续跟着他,有什么事向我汇报”

  “是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“木医生?”陈立农在一阵头疼中醒了过来,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感觉浑身无力,周围都是陌生的地方,只看见厨房有一个忙碌的背影

  想了想不久之前好像和木子洋还在听园来着,怎么就突然昏倒了,怎么就来这儿了

  “你醒了?”木子洋端了一些刚做好的饭菜,从厨房走了出来,笑意满满的看着他“饿了吧,过来吃点,我刚做好的,很香的”

  “我这么是怎么了?头好痛”陈立农想要用力却怎么也用不上力,只能缓慢的起身,走了过去,木子洋扶着他坐了下去“快吃吧”

  “不用了,我不饿”陈立农谢绝了,看着禁闭的窗户,但还是能透过窗帘看出外面天已经黑了“不好意思,木医生打扰了,天黑了,我也该回去了”

  穿上外套便往门外走,伸手放在把手上,却怎么也打不开,用力拉了几下,回头看向了已经站在他身后的木子洋,木子洋笑的一脸诡异的说道“你干嘛呢,我说了叫你吃饭不是吗?”

  “…木医生,你这是干嘛”陈立农往后退了几步防备的看着他,面前的人却还是笑着,拉过他走到了餐桌旁,按着他坐下

  “我说了,陪我吃饭不是吗?”

  “……”他这是怎么了…“我该回去了,木医生”

  “你说什么呢,这儿不就是你的家吗?乖乖坐好,哥哥给你做了这么多好吃的,吃一点吧,好不容易才起死回生,要补一下身子不是吗?”一边说,一边给他盛着鸡汤,端到他面前

  陈立农皱着眉头看着他,他这是失心疯了?“你认错人了,我该回去了,麻烦把门打开”

  “我叫你坐下!”木子洋用力的掐着他的肩膀,陈立农强忍着疼意,坐了下去“木子洋!你这是非法囚禁!”

  “不愿意吃吗?那我喂你,好不好?”掐住他的嘴便把还滚烫的鸡汤整碗倒了下去,疼的陈立农使劲的挣扎着,死死的掐住木子洋的手臂,没多久便疼晕了过去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