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五:下嘴这么狠

  走了好久,可能因为刚哭过的原因,只要有风吹过,陈立农的身子就会跟着抖一下,走路都直哆嗦“咳咳…”

  蔡徐坤管不了那么多了,当初要他跟着自己的时候,不也没在乎什么吗?对于陈立农那里还需要考虑这么多,一边脱着外套一边大步跑了过去

  从后面直接抱住了他,用大衣包裹了他,陈立农两眼一黑,突然传来的温暖,给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家床上的错觉,安心的倒了过去

  “少爷”司机师傅在远处停着车,蔡徐坤打横抱起陈立农,给他盖好外套,朝着他家走去“你先回去,不用等了”

  “好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阿深,哥帮你报仇了,那个害你惨死的人,也已经死了,你可以安心了”偏远的一个地方,只能看见有微弱的两束蜡烛的光,木子洋坐在那里,放上了一束花,倒上了一杯酒

  “你知道吗?哥哥今天在医院看见了一个和你长的好像的人,眉毛眼睛嘴巴都好像好像…就是脾气不像”一杯一杯的给自己灌着酒,一边回忆说道

  “你可是很黏哥哥的,哥哥在哪儿你都会屁颠屁颠的跟着,稍稍赶你走,你就一哭二闹三上吊,哈哈哈…”

  “可他不一样,他不粘哥哥…阿深,你告诉哥哥,是不是你悄悄回来了,没有告诉哥哥?但你怎么就变了呢?怎么就不理哥哥了呢?你是不是还在怪哥哥当时把你丢下了?哥哥不是故意的,哥哥没想到,哥哥只是想吓一吓你…谁知道…我一回来,你就死了…”

  木子洋越说越止不住眼泪,一个劲的往墓碑上撞,墓碑上有了明显的血迹,他才停了下来,抱着墓碑抽泣

  “你说当时死的那个人…怎么就不是我呢…”

  一年前,木子洋带着木深去了市里有名的听园,很多有钱人都去那里消费,而且那里还有牛郎,听说一个个都特别漂亮,堪比女人

  一时兴起,看木深长的一副娇小可人的模样,便想着吓吓他,拉着他去了那个地方,里面的格局错综复杂,木深一刻也不敢松开他的手,木子洋满意的牵着他的手,回身便把他抵在了墙上,亲了他

  木深皱起了眉头,想要推开他却又有些力不从心,只能对他大喊到“哥!我是你亲弟弟!”

  就是这句亲弟弟,让木子洋也不知道怎么就冒气了火,放开了他便丢下他走了,可刚出去没多久,便冷静了下来,怕他一个人在里面害怕,也不知道里面都是些什么人,怕那些人欺负他,便立刻跑回去找他

  再找到他的时候,就看见一群穿着警服的人,拿着枪追着逃跑的犯人,亲眼看见警察局的叶队长叶庚下令说,不用留活口,打死一两个人不足为奇

  木子洋看见木深一脸惊恐的倒在地上,满脸都是血,等他冲过去想要救他的时候,已经迟了,木深早就失血过多而亡了…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蔡徐坤把陈立农轻放到了床上,给他盖了好几层被子,可陈立农还是脸色苍白,嘴里小声的说着“好冷…”

  蔡徐坤去烧了一壶水,替他擦拭着额头,听见他嘴里还嘟囔着林彦俊的名字,脸色有些暗沉了下去,伸手狠狠的掐了一把他的脸颊“农农…”

  “哎…回来吧,为什么要活的这么苦,像以前一样活的自由自在,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的不好吗?”轻叹了一口气,坐了回去,只是用手指摩挲着陈立农的唇瓣 

  “告诉我,是不是我以前不够惯着你,不够宠你,不然怎么林彦俊只是一句话,便把你从我身边拐跑了呢?” 

  “嘶~”没注意到,就被睡梦中的陈立农咬了一口,大拇指瞬间出了血,蔡徐坤掐住了他的嘴,才把手收回来看了看“下嘴这么狠,是梦见林彦俊了,还是梦见我了?”

  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,可身上还是冰冷

  蔡徐坤走到了床尾坐下,掀开被子把陈立农几乎冻的发紫的脚,放到了自己怀里,盖上被子用手捂着,眼神一直温柔的盯着陈立农

  看他刚才还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,蔡徐坤不自觉上扬了嘴角“梦见谁都行,只要醒来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便好”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