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双重人格之打的就是你

丞信

主要搞笑〜( ̄▽ ̄〜)

随便看看,误入人间明天更

  陈立信陈家长子,常年在国外,这次因为幼子,也就是陈家小儿子陈立农生日,便连夜赶了回来

  回来没多久便后悔了……

  “咔~”房间门被打开了,房间还亮着,陈立信坐在沙发上正翻着书,听见门开的声音,便朝门口看了一眼,门口的范丞丞立刻扑了过来,一把抱住了他

  “好想你,我今天好累啊…”面对着范丞丞的虎扑,他已经习惯了,但是嗅觉灵敏的他,还是闻到了范丞丞身上的酒味

  推开了他,皱着眉头看着他“你喝酒了?”

  范丞丞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,身体一怔,小声又有些委屈,不太敢看他的回答道“就…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而已…”

  “范丞丞,我说过的话你都当耳边风了吗?”

  “没没没!绝对没有!我都记得,但是今天要应酬没办法,才喝了酒,但是真的只有一点点,就一点点,我没有醉,真的没有”

  范丞丞看他生气了,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道,就差没有哭给他看了,陈立信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说道“出去,隔壁房间一直空着”

  “…我,真的只喝了一点点…”看着陈立信坚决的样子,低着头正打算出去“我知道了…我答应你的喝酒了就不能和你睡在一间房间,以后不会了…”

  …………

  陈立农生日会那天,陈家和范家两家是世交,所以范丞丞也理所应当的出席,看着台上正说着感谢话的小屁孩,范丞丞表示不太感兴趣,反而把视线挪到了台下,一脸宠溺看着陈立农的男人,明明和台上的人是同一张脸,但是为什么就是不一样

  大背头,黑西装,超a的翘着二郎腿,怎么在自己眼里,却觉得他这么诱人呢,庆生宴摆到了半夜,范丞丞盯着不远处的陈立信,一杯一杯的灌着自己酒,想要给自己壮个胆,哪怕上去要个联系方式,搭个话也好,但是就是迈不开腿…

  陈立信也感到有些困倦了,看着陈立农还一脸兴奋的样子,有些不好意思,陈立农也看出来了,上前去拉住了他“哥哥,困了是吗?”

  “不好意思啊,农农,哥哥…”陈立信不想扫了他的幸,想着硬撑一下,但是陈立农却笑着道“没事哥,我知道你连夜赶回来的,都没怎么睡吧,二楼有房间,我给你空着的,二楼没人的,你可以好好休息,不用强撑,生日你回来帮我过,我已经很高兴了,快去睡吧”

  “好…谢谢农农”这么多年不见,怎么还是这么为人着想,揉了揉他头发,便上楼了

  喝的迷迷糊糊的范丞丞,看着座位上已经消失的人,立刻起身寻找,看见人在二楼,便跟了上去

  房间里的陈立信快速冲了个澡,便熄灯睡下了,过了一会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看着漆黑的房间,范丞丞也没有开灯,只是通过走廊透进来的微弱灯光,找到了陈立信躺的位置

  也没多想,便掀开被子躺了上去,环抱住了陈立信,陈立信感觉身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,睁开眼才发现身后有个人,但又看不见,只能试探的问了一句“农农?是你吗?”

  没听见回来,以为真的是农睡着了,便温柔的说道“很累吧,先洗个澡再睡吧,像个小孩一样,这么多年了,还是和哥哥一起睡,没长大吗?”

  微微起身抽开手,打开了灯,看见的却是范家少爷!吓的陈立信一脚把他踹了下去“范丞丞!”

  “啊!”范丞丞被这一脚踹的惊醒了,揉着腰站了起来,看着床上坐着睡衣微微敞开的人,范丞丞惊到了,不是只要联系方式吗?我怎么在这儿了?

  陈立信看着火气不小样子,感觉火都可以用肉眼看见了,有些怂的咽了咽口水,陈立信黑着脸“出去”

  “…哦”正打算开门的手突然停了下来,陈立信皱着眉头看着没动的人“怎么还不走”

  看着范丞丞回过头笑了笑,大步朝他走过来,陈立信有些愣住了,范丞丞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掀开了陈立信身上的被子,抓住人的手腕,便把他压在了身下“范丞丞这傻小子,这么漂亮的人,就这样走了岂不是太亏了”

  “你这是在耍酒疯吗?滚出去!”陈立信也不怕他,抬眼瞪了上去“发这么大脾气呢?介绍一下,我可不是范丞丞那傻小子,我叫范泽言”

  “我没兴趣陪你玩儿这种幼稚的游戏,我劝你现在放开我,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”这小子手劲真大!艹!

  “游戏?”

  “我只是让你知道,等下睡你的人是谁而已,懂了吗?乖乖的别动”还没等陈立信震惊完,便抽出了他浴袍的带子,绑住了他的手腕

  陈立信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被绑的死死的了,提脚便开始踹着正在扒自己衣服的人……

  楼下生日宴会还在继续,开着音乐跳着舞,没有人注意不见的两人,也没有人听见楼上激烈的声音,和陈立信疼的一边抽泣一边骂身上的混蛋的声音

  范丞丞伸手卷了卷他有些湿润的头发“你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,更让我心动”

  “滚!啊!”

  后来第二天早上,范丞丞醒了发现自己一丝不挂,怀里还搂着陈立信!看着陈立信身上的斑斑点点,再看他手腕上被绑过的淤青痕迹,便能联想到自己到底做了什么!暗暗的骂了一句:艹!这么好的事我特么居然不记得了!

  后来想着必须负责,便打着两家世交的关系,搬进了陈家,还特别厚脸皮的说自己怕黑,偏要和陈立信睡一间房,过后就立刻开启了重追猛打的攻势,但每次只要一喝酒另一个范丞丞便出来了…陈立信便给他立了规矩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房间正打算出去的范丞丞停下了脚步,回头走了过去,坐到了陈立信旁边,霸道的挑起了他的下巴,轻吻了一下“想我吗?信信?”

  “艹!又来了?滚”

  “别这么扫兴,我可是好久没出来了,范丞丞可是很遵守你的话,几个月没喝酒了,害得我有点苦呢”委屈的看着他,顺势想要压到他,陈立信一拳便揍了过去

  范丞丞捂着脸坐到了地上,一脸懵的看着陈立信“…你打我干嘛…”

  “…对不起”陈立信还以为一拳把他打醒了,正走了过去想要拉他起来,却被他抓住了手腕,翻身压到了地板上“怎么这么好骗?这么久了,还没学聪明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范丞丞!”陈立信气急了,用了最大的力气,推开了他,起身便对着范丞丞拳打脚踢,范丞丞求饶的到处跑“信信,我是丞丞啊!”

  “啊!你打我干嘛?”

  “信信,好疼啊!别踢了,我错了!我到底干嘛了?你打我干嘛?”

  陈立信把屋里的门锁了,拿着枕头,全程追着他打!“我管你谁!打的就是你!下次你要是再敢喝酒放他出来祸害我,我不弄死你,我不姓陈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