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四:是不是结束了

  木子洋是被外面的声音吵醒的,一出门就看见傻愣愣站在走廊的陈立农,和前面不远处的一对男女,大步上前搂住了他“小陈医生怎么了?看你不太高兴,你认识?”

  “不认识”甩开了他的手

  “那你脸这么臭干嘛?都皱成一小团了,羡慕别人有女朋友?我可以当你一天的女朋友,要不要试试?”伸手随便捏了捏他的脸

  “走开”陈立农推开他便走了,只剩后面的木子洋大声的喊到“女朋友不行男朋友也可以,一天嫌少,一周也行,再不济一年,我委屈点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医院下班已经是深夜了,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,陈立农做完最后一场手术,便换上一件大衣出了医院门,这么冷的天,再加上这么晚了,已经打不到车了,只能靠自己走回去了

  环抱住自己,蜷缩着走在街上,冷风袭来,陈立农觉得自己一边的脸都要被冻的凝固了,感觉轻轻一戳便会直接碎掉的感觉,双脚冻的有些发疼

  感觉到身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,回头看见了给自己披上外套的林彦俊,盯了他好几眼“你来干嘛,林队长”

  “农农,是不是很冷,把外套穿上,我送你回家”话音刚落,陈立农一把扯下身上的外套扔回了他“冷不冷,我心里清楚,林夫人还有孩子呢,她比我更怕冷,您还是回去照顾她吧”

  “听话,把外套穿上,别感冒了,南方的风很冷的,容易感冒”林彦俊避开了他的话,继续想给他披上,看着他这个样子,陈立农搞不懂了,既然都娶了别人,你还管我干嘛“林队长,是不打算管您的妻子孩子了?看这个情形是打算要我做您的情人?是吗?”

  看他不说话,一把拍开了他的衣服“我问你是吗?!回答我啊!”

  “你别胡乱想了,我先送你回家”

  “我胡乱想?你都和她结婚了,你说我胡乱想?既然不是,那是为什么?你到底想干什么?你能告诉我吗?你既然娶了沈欣媚,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?”温热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淌,让他看模糊了眼前人

  “别哭了好吗?”林彦俊用温暖的双手替他擦干了脸上的泪,还是那个温柔的样子

  “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!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?就算是杀了人放了火,还是外面的一些什么东西也好,你告诉我好吗?哪怕一点点,让我觉得你是信任我的,让我觉得你是相信我的,让我觉得我是可以和你有能力一起承担的那个人,而不是只有沈欣媚才能帮到你好不好?”

  只见林彦俊什么话也没有,只是沉默着,陈立农真的觉得很崩溃,心态一下子就崩了,哭崩了,一下子坐到了地上,蜷缩成一小团的样子“呜啊――”

  林彦俊蹲下抱住了他“农,地下凉,起来好不好?”

  僵持了许久,只听见低下头的人传来微弱的哭腔声“林彦俊,我们…是不是就这么结束?”

  抬头拽住他的衣领,吻了上去,眼泪滑落到了嘴角,红着眼盯着他“林彦俊…”那句话哽咽了很久“我们就这样吧,就当以前没认识过…以后也是”

  沈欣媚说的对,怪自己没本事,到现在也没能查清名单的事,到现在也没能遵守承诺娶他,反而让他在医院难堪,就算以后查清了,休了沈欣媚再娶他,那也会让他被扣上情人的帽子,扣上小三的罪名,这个罪名不该是他的…“好”

  “呜啊!”听清了耳边传来的清楚的好字,陈立农算是彻底死心了,为什么你不能多争取一下,你再多留一会说不定我反悔了呢,说不定我真的,就愿意原谅你,等你的答案了呢…林彦俊…你怎么就不能多留一会呢…

  我们相遇在春天,却在冬天结了尾

  我以为自己熬过了寒冷,遇见了你,却没想到,在一下个冬天来临时,我们谁也没有经受住这刺骨的寒冷

    

  远处看了很久的蔡徐坤,一直没有上前,他很想去带陈立农走,但是,是以什么身份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