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三:林夫人

  警察局

  沈欣媚高调的挽着林彦俊的手,警察局里的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神,林彦俊没有任何表情,也做不出来任何表情,李希侃和毕雯珺站在旁边,两人都能看出来,林彦俊是不开心的,可他又什么都不告诉他们

  “沈欣媚!你像什么样子!这里是警察局,不是你儿戏的地方!赶紧给我滚回去”沈严寒气的差点一口没上的来,小声的斥责

  “我们都结婚了,妻子来看丈夫有什么不对吗?更何况,你女儿结婚当天,你这个做父亲的可是没到,警察局是个这么冷血的地方?那可得好好整改整改了,你说对不对?彦俊?”拽着林彦俊的手又紧了几分,抬头撒娇的瞧着他

  “……”林彦俊想要推开她的手,但是又不能这么做,附和道“沈局长那天有事,救人是大事”

  “我又没有怪他什么,你怎么还替他说话”沈欣媚语气又软了几分,整个人紧紧的贴着他,林彦俊感到浑身不自在,正抽开手,沈欣媚又立刻牵住了他的手

  沈严寒像是看出了什么,严厉的问到“林彦俊,你的婚戒呢!”

  旁边的沈欣媚低头看了一眼林彦俊的手,立刻解释道“我让他取下来的,你不是每天都要派他去做些危险的工作吗?带着婚戒不方便”

  “你另一只手上戴的银戒指是谁的?”沈严寒没有顾沈欣媚说的话,朝林彦俊的左手手指看了过去“林彦俊,你是不是还和那个叫陈立农的有什么纠缠?”

  “他没有喜欢过那个男人,我已经有他的孩子了,这就是最好的证据”沈欣媚说出这话,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,沈严寒上前就给了她一巴掌

  “我都跟他结婚了!我怀孕了不是很正常吗?你凭什么打我?!”

  沈严寒气的大喘气“你们才结婚多少天!你怀孕了?沈欣媚你在外地就跟这小子搞上了是不是!还没结婚你特么就跟这小子上床了?!”

  “你这是丢我沈家的脸,丢我沈严寒的面子!”

  警察局里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,沈严寒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,转身就离开了“林彦俊,送她去医院检查”

  “…是”

  

  “去市中心医院”两人上了车之后,沈欣媚便先开了口,林彦俊一副恨不得吃了她的表情,紧紧的捏住她的手腕

  “可别舍近求远,这是你取下婚戒的代价,既然要瞒,那就得敬业不是吗?取下我送你的婚戒,还戴着你和那个小医生的破戒指,你是想送他去死?别忘了,名单和相片还在我手里,什么时候交出去,那得看我的心情,看您林警官的配合”

  没过一会便到了市中心医院门口,林彦俊拽住了她,把人拉了回来,沈欣媚笑道“来都来了,让你见见老情人不好吗?”

  “你这样拽着像什么样子?夫妻嘛就该挽着”沈欣媚再次挽上了他“记住了,我沈欣媚不是个好骗的人,你答应要帮我,那就得给我演好了!”

  故意扯着他走了进去,走到了前台,礼貌的对着护士“你好,请问一下你们医院的陈医生在哪儿?”

  “你好小姐,您找陈医生有什么事吗?他现在正在办公室里休息……”护士看了看上班时间,正想着要不要去叫一下陈立农,便看见走廊尽头的办公室门打开了,陈立农伸了伸懒腰,刚睡醒的样子

  护士立刻朝那便小声喊到,挥着手“陈医生…陈医生,这边有两个病人找你,麻烦过来一下”

  陈立农正打了一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走了过去“来了…”渐渐离的不到两米的样子,逐渐看清了面前的人,嘴角莫名的扬起,感觉有些不太真实,从那之后好像好久没见了

  如果这真的是梦就好了,看见旁边一脸媚笑的女人之后,上扬的嘴角立刻掉落了,眉头皱的深了几分,停下了脚步

  两人就这样远远的观望着,好像这个时候只剩下他们了,林彦俊温柔似水的眼神,好像是在告诉着陈立农,我想你了,我好想你…

  陈立农特别想要跑过去抱住他,把他死死的抓住,把头埋在他怀里,像树懒一样,像当初一样告诉那些人,他是自己的,可却怎么都迈不开步伐,好像和他隔了一面看不见的墙,很厚很厚的墙…

  “陈医生,好久不见,你过的还好吗?”沈欣媚放开林彦俊走了过去“我们见过的,在婚礼上”

  “……”听见面前的这个女人问自己过的好不好,突然觉得有点可笑,他抢走了自己的人,过来问我过的好不好?“有病看病,这里是医院,不是戏班子”

  “想不到陈医生脾气还不小,当医生的都是这样吗?你这样要是吓到我肚子里的孩子了怎么办?听说陈医生是医术最高明的医生,特来找您帮忙看看”沈欣媚一脸幸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还趁机看了一眼陈立农的脸色

  陈立农突然感觉脑子空白了一下,满脑子都是孩子两字,那里还能听见沈欣媚后面的话,目光看向了沈欣媚身后的林彦俊,好像是在寻求答案一样,看见林彦俊躲开了目光,便想清楚了答案,收回了眼神,苦笑道

  “我不是妇科医生,你们上二楼吧,林夫人…”这一声夫人,不止陈立农叫的心疼,林彦俊听的也满是心疼…

  “那便不好意思,打扰了陈医生,我们上去吧”高兴的去搂住了林彦俊,拉着他走了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,沈欣媚”

  “我和叶庚没有好结果,我也不能让你们好过,不是吗?更何况你要是真的有本事,那便早点查清楚,这样也可以直接拆穿我,风风光光的休了我,娶他不是吗?可惜你没这个本事”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