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二:小陈医生

  “……”

  过了很久,刚才那群警察已经不见了踪影,只剩下林彦俊和沈欣媚,还有他怀里浑身是血的叶庚,林彦俊正打算离开,沈欣媚叫住了他“站住”

  死死的盯着他“沈严寒有没有让你杀他”

  “有”林彦俊也没顾虑什么实话实话

  沈欣媚轻放下了怀里的叶庚,起身走了过去“我要你帮我,我要你娶我”

  “…做不到”

  知道他会一口拒绝,沈欣媚立刻上前拽住了他,拿出了一份染了血的名单“知道这是什么吗?fandu名单,上面记录了每一个参与fandu的人…”

  林彦俊不为所动“你应该交给沈局长”

  “是吗?上面可是有陈立农的名字”沈欣媚翻开了名单,放到了他眼前,让他看清楚了

  “!!”林彦俊一把夺了过来“陈立农没有做过犯罪的事,这份名单是假的”

  沈欣媚又拿了回来,仔细的看了看,掏出相机对着名单拍了几张“做没做过不是你说了算,假不假看看警察局里的那个老头愿不愿意相信”

  悲愤的回头看一眼地上的叶庚“这份名单是从他身上找出来的,如果说叶庚是卧底,那陈立农也算是定罪了,不是吗?”

  “你想干嘛”林彦俊此刻的脸色难看极了,恨不得杀了沈欣媚灭口,可他身上的这身警服告诉他,不能这么做!

  “娶我”我要让沈严寒知道,他杀了叶庚就是他这一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“林警官应该知道,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,要么我把名单给沈严寒,要么娶我,我可以帮你,给你警察局队长的位置,给你权利,给你时间,让你查名单的真伪,但你也必须帮我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回忆完

  “陈医生,早上好,今天这么早就来了不用多休息一会吗?”一大早医院的人便开始喧嚣,就好像林彦俊娶沈欣媚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一样,大家心里有没有在用异样的眼神看他,有没有私下谈论,陈立农也不清楚,但是既然没人当面提,那自己也种不能把自己往火坑上推

  微笑礼貌的回道“早上好”

  说完便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“咔~”

  “?”办公门从里面打开了,从办公室里出来了一个不熟悉的男人,看着比自己高了有半个头的样子,应该有190的样子,仔细看不是单纯的瘦,而是有肌肉的感觉,虽然穿着白大褂,但肌肉还是若隐若现

  陈立农收回了自己打算开门的手,略过他走了进去,坐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,以为只是那个新来的医生走错了门“出门往右,会有人告诉你,你的办公室在哪儿”

  “……”男子脸上露出一些震惊的神色,很快便隐藏了,关上门走了过去坐到了沙发上

  陈立农正在签字微微抬眼,瞟到了还坐在沙发上的男人,心想怎么还没走,盖上笔盖,起身走到了门口,打开门朝着他说道“办公室是多少号,我带你去”这算是很明显的暗示他离开吧

  门口正巧走过一个女护士,看见突然打开门的陈立农,有些惊讶,又看见里面坐着的人,礼貌的打招呼道“木医生陈医生早上好,木医生还习惯我们医院吗?”

  木子洋起身走了过去,倚靠在门边“恩,挺好的,市中心医院就是不一样,氛围都很好”

  “那就好,那我先去忙了,以后可还要一起共事很久,请多多关照,你和陈医生慢慢聊吧,再见”

  “好,再见”送走了女护士,回头看见旁边还紧皱眉头的人“小陈医生?你是姓陈吧?你好,我叫木子洋,以后我们可就是一个办公室里的人了,请多指教”

  “……”陈立农没有理他伸出的手,回到了自己办公的位置坐下,居然没有一个人告诉自己,有人要来代替自己的位置了

  “小陈医生吃饭了吗?等下要不要一起出吃顿饭,就当是熟悉一下,有家餐厅的西餐很好吃的,向你强烈推荐一下”木子洋关上了办公门,自来熟的走了过去,双手撑在桌面上,一脸笑意的看着他

  陈立农没有抬头看他一眼“不用了,我不习惯吃早餐,也不喜欢西餐”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