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一:看戏

  一栋看似平凡的大楼里,一间房间里布满了身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,中间的破旧小沙发上,坐着一位年过半百的中年男人,头发里有了许多若隐若现的银丝,看着窗外河对岸的小破工厂,静静的等着即将到来的人

  “咔哒”

  房间的门不出意料的被打开了,房间里的黑衣人立刻围了上去,那枪指着他,门外的蔡徐坤也处变不惊,只是笑道“邵老板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生意的?”

  邵东阳挥了挥手,示意那些人离开“蔡老板好久不见,请坐”

  “蔡老板可真是后生可畏啊,居然只身一人来了”

  “客套话到是不必多说了,邵老板派人临时更改了地点,推迟了交易时间足足一个多月,前几天又告知我的人,交易取消,不必取货了,让我来看戏,我倒很是好奇,什么戏能这么大动干戈?”蔡徐坤笑面话语带刀的一路走了过去坐下

   示意旁边人上了茶“蔡老板,请”

  邵东阳端起茶泯了一下口“人马上就来了,大戏,蔡老板喝杯茶慢慢看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不到一会河对面的废弃工厂,便被大批警察围住了,蔡徐坤一眼便认出了领头人,有些震惊!沈严寒是发现了吗?叶庚怎么被派到这儿来了!

  “我进去看看”箭在弦上不得不发,叶庚听见沈严寒要自己出警来三江的时候,也很困惑,这件事明明已经很做的很保密了,也不知道沈严寒是怎么知道消息的,想要联系蔡徐坤的时候,已经迟了

  既然没办法通知了,只能自己进去,如果看见蔡少爷还可以即使让他离开,命令其它人在外面等着,自己小心翼翼走了进去“我跟你一起去”沈欣媚想要跟上

  “就在这儿待着!你敢动试试!”叶庚立刻回头对她怒喊,沈欣媚愣在了原地,只看见他一个人进去了

  “开枪”对面高楼上的邵东阳,淡定的说了一句,早就爬在窗户准备好的狙击手,立刻对着对面的窗户开了几枪,又对着碎石那里开了几枪

  “砰!”里面的枪声和玻璃破摔落水的声音,传了出来,沈欣媚和林彦俊立刻带着人冲了进去,但是里面只剩叶庚一人,和破掉的几面窗户,和仓库里留下的大批货物

  这一切不由让人感到疑惑,在沈欣媚和林彦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跟着进来的几个警察,立刻拿枪对准了叶庚“你们干嘛!”沈欣媚慌了!

  “沈小姐,沈局长的命令,就地枪毙叶庚,叶庚是邵东阳派在警局的卧底,刚才他放跑了犯人!这就是最好的证据!准备开枪!”

  对面邵东阳操控着全局,继续示意开枪,狙击手再次拿枪对指着叶庚的其中一个警察开了枪,其它警察立刻慌乱了,乱枪击杀了叶庚,叶庚瞳孔放大直直倒了下去

  “叶庚!叶庚――”沈欣媚冲了过去抱住了浑身是血的人,哭的泣不成声,林彦俊疑惑的看着开枪的那群警察,沈严寒不是吩咐我秘密击杀叶庚吗?那刚才开枪的人?沈严寒也通知了三江的警察?

  看着这个结果,邵东阳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鼓了鼓掌,侧头看了看旁边有些面色凝重的蔡徐坤“蔡老板,不精彩吗?也是蔡老板还年轻,到了我这个年纪,就喜欢看警察局里的这些人狗咬狗的模样”

  “……”蔡徐坤脸上毫无神色,像是还沉浸在刚才的场景中,叶庚也是他一手提拔上来的,跟了他好几年,让他提防着沈严寒,却没有逃过邵东阳…

  过了许久,沉重的鼓了鼓掌“…精彩”

  “蔡老板放心,生意上我是个遵守承诺的人,货下次我给您送去,这次之所以这么大费周章的杀一个小警察,只是因为受人所托,他杀了那人弟弟,有人要他的命,一命换一命而已”更何况那人也是付出了代价的

  “今天很精彩,谢谢邵老板款待”蔡徐坤微笑示意起身,朝门外走去

  “蔡老板这么快就打算走了?后面可还有,不打算继续看下去?”邵东阳可是为林彦俊也准备了一份大礼,一份名单,放在叶庚口袋的一份fandu名单,听说沈严寒除了叶庚最看重的便是林彦俊,那我倒想看看,这个林彦俊会不会为了陈立农,背叛沈严寒

  “不用了,留着给邵老板慢慢欣赏”

  “好,期待下次与蔡老板见面的场景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