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十:早去早回

  “怎么还不回来…”今天好不容易没有太多病人,好不容易早早的就回家了,结果在家等了半天,林彦俊也还没回来,陈立农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了半天,努力不让自己睡着了,想等他回来

  “咔嚓”在正要撑不住,迷迷糊糊的时候,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立刻坐起了身,朝门口走去,林彦俊脱下外套随便挂了一个地方,走过去抱住了他,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“怎么还没睡”

  “睡不着”其实一闭眼便想要睡过去,一切等都是值得的,现在在他怀里更舒服了,特别温暖“咕~”

  肚子突然叫出了声,破坏了整个气氛,让陈立农不经红了脸,心里暗暗咒骂,肚子怎么这么不争气!

  林彦俊溺笑的摇了摇头,朝厨房走了过去“还没吃饭吧”

  “…看见你其实,我就不饿…咕~艹!”下意识骂了出口!就不能等我把话说完再叫吗?!什么玩意!你要不是我的肚子,我肯定一脚踹死你!

  “面条吃吗?”

  “吃吃吃!”手上已经拿起了筷子,两眼放光的乖乖坐在桌上,眼神紧紧的盯着那口正在沸腾的锅子!还有林彦俊手里随时准备下水的面条

  餐桌上坐着的人,到底是什么样一个可爱的人,明明在医院的时候,在做手术的时候,给人的感觉都是可望不可及,怎么一会回家,就像个小孩子一样

  “你盯着我干嘛?你也想吃啊!那你自己再去煮一碗吧,这碗我的!”眼神好像再说,不要觊觎我的面条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!

  林彦俊无奈的看着他“农农,我有事跟你说”

  “说来听听”陈立农一心嗦着他的面条

  “沈局长说有一个案子,需要我和叶庚一起去外地一趟,可能得两三个月才回来”

  “什么案子?”

  “抓du fan,沈局长收到一封匿名信,说下个月在三江会有一场大型的du pin交易,头目是邵东阳,可能会去比较久的时间,你好好在家里等着我,知道吗?”抓dufan不是小事,可能这一去牺牲了也不一定

  “哦…早去早回”手里的筷子突然就停下了,放下了筷子起身,伸了伸懒腰便朝房间去了“我吃饱了,碗筷麻烦你洗咯,我还真是有些困了,哈~”

  关上门那一刻心里确实有些失落,这种工作,三天两头到处跑,每次一出警去外地最短半个月,最长也得有半年,在家只能等,等他平安回来才能放下一颗悬着的心,林彦俊你到底什么时候,才能好好陪陪我…

  门外的林彦俊也是心事重重,这次沈严寒不止要他抓dufan,还给他下了一个死命令,那便是秘密在三江处决叶庚…

  ――――

  登船日

  林彦俊早早便到了码头,等了一会便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叶庚,朝他挥了挥手,叶庚打趣道“林警官来这么早,不多陪陈医生一会?”

  “上船吧”林彦俊没有太多心思接他的话

  “好”

  “等一下,叶队长不等等我吗?”沈欣媚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,几个保镖帮忙提着东西走了过来,两人都惊着了,叶庚上前抓住她的手腕质问“你来干嘛!我们是去出警,不是闹着玩儿!”

  “谁跟你闹着玩儿了?我也是警校毕业的好嘛?更何况我是自由的,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你管的着吗?你说对不对啊,那边的林警官”媚笑的朝林彦俊那边笑了笑,林彦俊并没有说话,反而觉得事情更难办了

  “你们先把箱子放上去,然后就回去吧,不用跟着我了”

  “是,沈小姐”几个保镖几下便把箱子搬上了船,沈欣媚也跟着上了船,回头看着还愣在原地没动的两人道“我一个女人都不怕,你俩怕了?不打算去了吗?林警官,我还想听你聊聊你和陈医生的事儿呢”

  “林警官走吧”叶庚算是认命了,这女人是真的甩不掉了,要是死了的话,还真不好交代!拍了拍旁边的林彦俊

  “…好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