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九:有多远滚多远

  之后一年多里,蔡徐坤教了他很多东西,亲自教他如何使用各种各样的枪,教他一些防身的招数,教他如何做生意,唯独没有教他如何杀人

  各种平时需要聚会和商业的场合都带着他,起初只是觉得他还太小,需要多磨练几年,后来却变成了不舍和不忍…

  原以为可以就这样,让他跟在自己身边一辈子,谁知道世事难料,一次收债,却让他遇到了林彦俊…

  蔡徐坤记得很清楚,当时接到消息,欠债人的家人报了警,自己也没多想,立刻开着车出去找他了,刚到哪儿,就看见陈立农眉开眼笑的走了过来,一步三回头的往身后的方向望去

  看见自己之后,立刻收起了笑颜上了车“怎么样?我做的还不错吧,从条子手底下安然无恙的出来,你哪儿的人,没几个能做到吧”

  “恩…”

  当时只是庆幸他没事,后来渐渐的发现了他的不一样,当初他当作兴趣的收债,渐渐没在碰了,都是打发其它人去,各种活动还是和周围人的接触越来越少了

  想着他不做了也好,自己也不用担心了,就做做平时的事就行,然而,那天他却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冲了出来,双臂张开挡在了车前

  蔡徐坤下意识的皱紧了眉头,紧踩住了刹车,所有的担心不知怎么开口,却只说出了一句“滚开!”

  陈立农也被他吼的有些吓住了,下意识抖了一下,但过后还是挡住没有动,过了一会,像是下定决心一样,声音有些颤抖,但都是坚定“我想离开了!”

  看蔡徐坤脸色有些难看,也是不怕死的继续说着“我不想干了…我想过正常人的生活,我知道规矩,能离开的人,要么死了,要么残废了…”

  “所以,今天我就站在这里,站在你面前,要么你撞死我,要是我没死成,以后你们不能在干涉我的生活…”说完便紧闭上了眼睛,不管死活,我都算是脱离了这里,林彦俊我遵守承诺了,以后不会做犯法的事的

  过了许久的感觉,有些奇怪,便睁开了眼睛,面前的车并未向前撞过来,只见蔡徐坤开着车从他身边绕了过去,留下一句“有多远滚多远”

  看着渐渐远去的车,陈立农有些愣住了…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现在仔细回想了一番,还是想不通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同意,或许是他拿自己的命来赌,让自己气愤昏了头,看着医院前门相拥在一起的人,心里有些许苦涩,要是自己当时再冷漠一点,不答应他的话,是不是现在就不一样了“好像…有点后悔了”

  “老板?您说什么?”司机有些懵了,通过后视镜抬头看了一眼,一直盯着窗外的蔡徐坤

  “没事儿,走吧”

  “是,老板船票也买好了,今晚出发,预计在两天后就能到达三江”

  “走吧”

    警察局

  “我们警察的职责是什么?”

  “保护市民”

  听到这话,沈严寒直接扔了一份报子给他,叶庚立刻捡了起来,果然不出所料,今天各大报子的头条,便是昨晚发生的事件,这样也算是能平安掩护蔡少爷到达三江“局长,这件事是我的失职,我会承担责任的”

  “把林彦俊叫进来”沈严寒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的怒火,他知道叶庚底子不干净了,虽然查不到是谁放到抽屉里的信,但是昨晚放走犯人肯定跟叶庚脱不了干系

  “是”叶庚刚出去,还来不及思考,便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沈欣媚,沈欣媚看见叶庚想要避开自己的样子,立刻走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腕“这么怕我吗?叶队长?”

  “沈小姐…”

  “叶庚!你叫我沈小姐是什么意思?我们都上过床…”还没说完,便被叶庚反压在了墙上,捂住了嘴“这里是警察局!你爸的地方!你嚷嚷什么呢!”

  “你凶什么凶!我爸的地方怎么了!你怎么敢做不敢当呢!你不想负责吗?!”沈欣媚一把拍开了他的手,生气的怒瞪回去

  叶庚无奈的放开了手“你爱怎么吼怎么吼”

  “你去哪儿啊!我跟你一起去”沈欣媚知道他拿自己没办法,立刻高兴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

  林彦俊正巧从对面走了过来,就看见叶庚和沈小姐也朝自己走了过来“叶队长,沈小姐”礼貌的招呼完之后,便打算离开的,叶庚立刻叫住了自己“林彦俊,沈局长找你去一趟”

  “好”林彦俊淡淡的回了一句,便走了

  看着走远的林彦俊,沈欣媚扯了扯叶庚的袖子,好奇的问道“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他,他什么时候来的?”

  “…前几年入的职,算起来也有三年了,沈小姐三天两头跑警察局,不认识?”

  “三天两头跑那也是为你而来的,不过今天这样一看,他好像是比你长得要俊一些”

  “林警官喜欢市中心医院的陈立农陈医生,你要是争得过,那就去”

  “……陈立农?长的漂亮吗?记别人的名字记的这么清楚,我看你怕是也喜欢吧!”沈欣媚醋意都写在了脸上

  “那人男的,我不记清他名字,他要是生气手术的时候给我两刀怎么办?”更何况,敢跟蔡徐坤抢人,也就只有林彦俊了吧

  “……男的…”

  

  

 

  

  

 


评论(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