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误入人间

八:收债

  “咚咚咚”

  “进来”病房里的人,早已换好了病号服,坐起身端了一杯茶,悠闲的喝着茶,手里还捏着一份报子

  叶庚推开门进来之后,便谨慎的关上了病房门,朝他走了过去,拉开旁边的凳子坐下,静静的等着床上的人开口

  蔡徐坤像是若无其事一样的样子,把报子放到了旁边的桌下,笑道“明天这报子上,登的头条便是,警察局叶队长开枪误伤蔡老板,又或者是昨晚市面出现恐怖分子”

  “您明天真的要亲自去一趟吗?”叶庚还是很担心,虽然这次派出了这么多人,遭成了市面上的混乱,让警察局的一群人有的忙了,一时间应该不会察觉到他们外城运的货物,但是,就怕沈严寒这只老狐狸,有所察觉

  “我不去怎么知道邵东阳那老东西,会不会做什么手脚,他可不好对付,沈严寒都抓不住的人,我怎么能薄了他的面子”十几年了,当初沈严寒夸下海口要抓的人,如今却还在他眼皮子底下溜达呢

  “你背后的伤…”

  “不碍事,只有受了伤,之后就算他们察觉到了,也不会怀疑到我这儿,你在警察局好好待着,沈严寒如果怀疑你了,便撤出警察局”

  他知道沈严寒如果真的怀疑叶庚了,那便会直接派人杀了,哪儿还会找什么证据,他和邵东阳一样,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只是两人的身份不一样,一个是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局局长,另一个却认清了那些虚伪,拿着大把大把的钞票,做着自己喜欢的事

  “是”

  ……

  夜已经深了,病房里的蔡徐坤换掉了病服,穿上了早就准备好的便装,在确认病房外没人之后,便推开门走了出去,上了医院后门早就准备好的车辆,透过车窗看见了医院前门,傻傻的站在哪儿不动的人

  他也没有急着让人开车离开,只是坐在车里看着他,陪着他等,等了好一会,才看见那人笑了,但那笑容却不是属于他的,看着陈立农面带笑颜的扑进了林彦俊怀里,他承认那一刻心疼了一下,眉头跟着皱了起来,眼中有了些许泪光,自己一手带出来的人,怎么就属于别人了…

  三年前

  “小兔崽子!活腻了吧你!居然敢偷东西!”在蔡家商铺外,一个老板带着几个下人使劲的踢打着地上的少年,陈立农死死的护住头,蜷缩在地上,任由着这些人打骂,也不做反抗,因为他知道,他们只要打过了便会散开,如果自己过多的挣扎,反而会受更深的毒打

  “别打了”从不远处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恶狠狠的几个人立刻收手了,迎了上去“蔡少爷,这小子偷店里的东西了,不教训一下不行!”

  陈立农好不容易喘了一口气,把紧闭着的眼睛,小心翼翼的睁开一条缝看了过去,在看见那男人看过来之后,又立刻闭上了眼睛,蔡徐坤从车里走了下来,有意思的看着他“小鬼,过来”

  看着被其它人拉着过来的人,蔡徐坤上下看了看,不差一点都不差,不管是相貌还是身材,这种人,不管是什么时候,都是有用的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  “…陈立农”

  “跟了我能养活你”抬手示意其它人放开他,陈立农瞪了周围的人几眼,便拒绝了“不要”

  “?”蔡徐坤很好奇他拒绝的理由“你是做商的,我不喜欢”陈立农记得也知道,他这么多年的四处飘荡,就是被这些商人像商品一样贩卖着,现在好不容易逃出来了,要我再回去,不可能

  “恩?你怎么知道”

  对他的兴趣又多了几分,挑眉看着他,陈立农也不怕,都被打过一次了,还怕第二次?

  “他们刚才叫你蔡少爷,我们这种小地方,除了做商的蔡家还有那家敢姓蔡”

  “那你可还知道,蔡家不止做商”意味深长的说完这话之后,陈立农冷哼了一声“怎么?你们还杀人?”

  “杀人也要看是那种人,我要让你去收债,收那些欺负你的人的债”这么多年,整个城市又有几个人是没有欠蔡家债的

  “…你说真的?”

  “上车”

  “…好”

  

  
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