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后续2(完结)

  “呼…算了,明天在决定吧”练习室里的陈立农,把协议放进了包里,换了件衣服,便往回家的路去了,走在回家的路上,才想起蔡徐坤会不会很担心自己,现在都凌晨两点了,要不还是打个电话吧

  正打算播电话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,他好像前几天就已经飞北京了,要明天才能回来,无奈的笑自己蠢,到了家门口老远就看见了一个人影,心里猜想着,蔡徐坤提前回来了吗?

  走近一看愣住了…停在了原地,又鼓起勇气走了过去,像是老友好久不见一样,郑锐彬看着小孩,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着说道“等你好久了,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

  “请…请进吧”陈立农紧张的打开了房间门,把人带了进来,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么多年了,还会再见面,还是在这种地方见面

  郑锐彬也像是自家一样,毫不拘束的走了进去坐下,陈立农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了他,郑锐彬盯着他脸,想要伸手替他擦掉脸上的汗,却被陈立农避开了,郑锐彬收回了手,温柔的问到“农农,怎么回来这么晚?去哪儿了?看你好累的样子,没事吧?”

  “没事…”陈立农有意的回避着他,也不敢正眼看他“你…怎么会来台湾…”

  “就是想你了,想来见见你,让哥再抱你一次好不好?”郑锐彬眼眶含泪的看着他,伸开双手笑的暖心,就…就像是当年在大厂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…,他记得很清楚,就是这个笑,把他的心勾走了

  陈立农戒备的后退了几步,有些生气的说道“我已经和蔡徐坤在一起了,从哥你拒绝我的时候起,我们就不可能了!”

  郑锐彬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了,但心里还是有失落,努力把眼泪憋了回去,想鼓起勇气再试一次,张开双臂靠近他走了一步,但陈立农却立刻也退了一步,郑锐彬哽咽的说着“农…农农,让哥再抱你一次…好不好?就…就一次…”

  陈立农回身便跑进了房间里,把房门反锁上了,哭喊道“哥,你走吧!”

  “……”郑锐彬这算是彻底的死心了,看了房门好几眼才转身离开,消失在了门外

  当初在陈立农19岁生日那一天,大家在家里给陈立农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宴会,小朋友虽然嘴上说着逢九不过,但是还是很高兴的和大家玩在一起,这毕竟是大家的心意嘛

  接着一点小酒,有了胆量,打电话约了郑锐彬出来,奶凶奶凶的对着电话那头吼到“郑锐彬!我知道你今天的行程,我…你今天在北京对吧!”

  “今天我生日…你知道不知道?你为什么不…不过来帮我过生日?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过来吗?你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?不愿意见到我了?”

  “哼,你说不是就不是吗?我不信!我要你立刻来找我!我去xx公园等你,你今天要是不来,不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,我就…我就不走了!”

  “我才没有喝醉呢!我清醒的很…我再说一遍,我没有喝醉!你信不信我等下生气给你看!快过来…”

    边通着电话,边出去了,别墅里的大家差不多都醉了,自顾自的,怎么会注意有人出去呢!也就只有蔡徐坤怕陈立农一个人出去危险,便跟了过去

  在公园里等了不一会,便看见对面匆匆跑来的郑锐彬,弯腰喘着粗气,脸色苍白“对不起…农农,你没冷着吧?让我看看”

  大气还没顺,便查看着陈立农,陈立农一把勾住他的脖子,便亲了上去,不管郑锐彬怎么推着他,他也不放手,过了一会陈立农红晕着脸说道“彬哥,我想嫁给你,你娶我好不好?”

  “农农…”这是郑锐彬梦寐以求了好久的事,期待了好久的话,但他却没有答应,意外果断的拒绝了“我不会答应你的,别开这种玩笑了”

  “我没有开玩笑!我是认真的,从大厂开始我就喜欢你了,哥你难道不喜欢我吗?我…”陈立农还未说完的话,被郑锐彬立刻打断了

  “对,我不喜欢你,如果你今天叫我来就是这个事,那真的是无聊透顶了”掰开了他的手,就打算离开,又突然停下脚步,留下一句“对了,生日快乐”

  “……”陈立农愣在了原地,突然觉得全身冰凉了,这算什么?拒绝我是生日礼物吗?等回过神的时候,人已经消失不见了…

  坐在公园长椅上,想着我做错什么了吗?为什么哥突然不喜欢我了?是…是我…说错什么了吗?越想越觉得委屈,便大哭了起来

  蔡徐坤走了过去,坐到了他旁边,陈立农抬头看了他一眼,一把抱住了他,埋头痛哭着“坤哥…他不要我…我…我就说了嘛逢九不过…呜哇…”

  “乖,是哥错了,哥要你好不好?”蔡徐坤安抚着他的情绪

  “恩”两人的在一起确实荒唐了许多,但对蔡徐坤来说,他终究等到了陈立农退一步,退到了自己的身边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陈立农一晚上也没能睡着,也不知道不熟悉台湾的郑锐彬,有没有找到住的地方,昨天凌晨两点多了,应该留他一晚的,留一晚应该没什么事的,第二天早上早早便想着去公司练舞,路上却看见有好多人在讨论着什么,听着大家东一句西一句的说着

  “听说昨晚有一个人去世了!就在医院外长椅上坐着的”大家做着自己平时做的琐事

  “我知道,听说还是个明星,大陆的,好像是说得了癌症!你说他也真是的,得了病不在家里,或者躺在医院,坐在医院外面干嘛?”

  “不知道,看着挺年轻,挺帅的一个小伙”

  陈立农并没有在意什么,这种事经常有,还是想着协议的事,往公司里去了,刚进去便看见公司好多工作人员都看着自己

  可能是因为协议的事吧,还给大家都造成困扰了,陈立农直接走进了老板的办公室,本来是打算延迟几天想想的,可刚进去,老板便一脸哀叹的看着他“农农…我知道郑锐彬他和你的关系,他昨晚是不是去找你了?”

  “…恩”陈立农只能如实回答,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

  “哎…昨晚有记者拍到了,你和蔡徐坤既然已经公布了恋情,还和郑锐彬一起?大晚上让他去你家!你知道这会造成什么后果吗?”老板生气的拍着桌子看着他

  “我…”

  “郑锐彬的检查报告出来,虽然确实是因为癌症去世的,但是,谁知道外界会怎么传?还有你看看这条,说你出轨,偷鸡不成蚀把米?现在这些新闻已经爆了,你说怎么办吧!”

  陈立农脑子里像是当头一棒一样“他…去世了”

  ‘农农…让哥再抱你一次…好不好?’陈立农脑子里一直浮现着这句话…

  那…当时他去北京,也是为了治病?那天…我生日那天,他才刚从医院出来是吗?‘你说不是就不是吗?我不信,我要你立刻过来找我…你不来我就不走了…’

  “咳咳…好”他当时的确咳嗽了不是吗?陈立农!你怎么现在才想起来!你怎么现在才知道!他来北京明明没有什么工作,也不住在这儿,你怎么就不多加思考一下?你怎么就这么浑呢?

  他那天身上也确实有医院消毒水的味道不是吗?他那天脸色真的很不好不是吗?你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呢?你怎么…怎么昨天晚上,就…让他走了呢?

  他那天那么难受,不也忍着痛,挺着那副身子跑来,和你说了生日快乐了吗?你到底…到底为什么!什么都没有看出来!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里,看见门口的箱子,就知道蔡徐坤回来了,蔡徐坤刚从浴室出来,看见回家的陈立农上去就搂住他的腰,亲吻了他的额头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…没事,坤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赶飞机回来也累了吧,早点休息吧”陈立农径直走进了房间里,窝在了被窝里

  蔡徐坤跟了进去,躺在了他旁边,把他捞在怀里“真的没事吗?”

  “坤哥…你每次下班都要特意飞台湾来陪我,会不会很累…”陈立农低头询问

  “过程会,但是看见你就不会了”

  “……”陈立农瞬间泪流满面,你和他一样,原来都在迁就着我…

  蔡徐坤震惊的看着他,温柔的替他擦着脸上的泪“怎么了?”

  “没事,谢谢你”

  蔡徐坤心里涌上不安

  几天之后,蔡徐坤便又飞往其它地方去了,在他刚下了飞机的时候,手机传来一条短信“坤哥,我们分了吧”

  蔡徐坤立刻慌张的推掉了所有行程,买了返程的机票,打着他的电话,无论怎么拨打,都已经打不通了,回到家里,空无一人,衣物他都已经带走了

  跑去他的公司,公司的人却表示,在几天前,他便与公司合同到期,已经解约了,至于他去哪儿了,他们也不知道…

  突如其来的变故,让他显得有些手足无措,好不容易找到的人,怎么就丢了呢?

  2023年

  陈立农已经离开传奇星一年多了,把阿妈阿公安顿好之后,自己便又回了台湾老房子待着,每天晚上都不例外的去海边走走,今天这个时候天色已经要亮了,有些朦朦胧胧的雾霾,带着口罩只穿着一件淡色的大衣,双手插着口袋,走在回家的路上

  台湾繁华的街上,抬眼望去,随处可见的墙面上,贴着的海报,播放的大屏幕里,都是自己曾经再熟悉不过的人,曾经一起的起点,却是不同的高低,大家应该都过的挺好的吧…

  找了个昏暗的小巷子,压低了头上的帽子,躲进黑暗就地坐下,熟练的拿出包里的烟盒,摘下口罩给自己点上了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压抑感油然而生,眼里掀起了朦胧

  “农农?”一个声音不远处响起,一个好久不见的声音,一个暖到他心窝子的声音…

  有些吃惊和不敢相信的随着声音抬头望去,那人渐渐走近了,陈立农心跳的越来越快,好像要窒息了一样,那人还在持续逼近

  惊慌失措的压低帽子,把手里的烟藏到了身后,起身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略过那人离开

  而那人却没有要让他离开的意思,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,把他拉了回来,陈立农低头不敢看他,只是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“坤哥…”

  这句坤哥,让蔡徐坤彻底心疼了,一把把他搂在怀里,搂的死死的,他不想放手了“你知不知道…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好久…我好想你!”

  “对不起…”陈立农丢掉了手里的烟头,双手紧紧的抓住蔡徐坤胸前的衣服,大声抽泣起来,哽咽的说着每一句话“坤哥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

  蔡徐坤也流下了泪,把他捂在怀里,轻轻的揉着他的头发,这是属于他的人,他找到了,他不会把他弄丢了

  

  

  《完》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