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后续

  后来

  NPC的出道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,成了火爆的男团,大家的行程忙碌起来,根本没时间去联系谁

  但却惦记着,听说彬哥要直播,便偷偷用小号去看了一下,却没想到郑锐彬却在直播中说‘啊……我真的好想农农’

  陈立农坐在别墅的沙发上当场就脸红了,刚下楼的黄明昊觉得奇怪,便立刻凑了过来“农农在看什么呢?”

  “啊!没!没什么,你忙去吧,你还没化妆对吧!不用管我”陈立农立刻关了直播,把手机藏到了身后

  “咦~哥哥有秘密了?不能告诉我了?那我告诉队长去咯!”黄明昊说着便往那边去,陈立农一把把他揪了回来

  “黄明昊,我可比你大几岁来着,你敢告状!”

  “那哥哥告诉我是什么,我就不告诉坤队,怎么样?划算吧?”黄明昊说着便凑近他,把他压倒在了沙发上,正想抢他身后的手机

  却被正巧看见的队长蔡徐坤一把扯了起来“你在干嘛?”

  “没干嘛,你们聊,我回避!”黄明昊见事不妙,溜为上策,告状这种事情,也就吓吓农农而已,怎么能真的告状呢!

  “没事吧”蔡徐坤只是淡定的问了一句,蔡徐坤他知道也清楚他在干嘛,他了解他,只是陈立农不了解他而已

  “没事,谢…谢谢队长”成团也有几个月了,陈立农和整个团会有些格格不入和生疏,也只能和林彦俊和尤长靖说说话,黄明昊是个自来熟的人,很快也和他有了些许的共同话题,黄明昊可能不管到哪儿都可以好好的,而自己却有些羞涩,特别是和蔡徐坤说话的时候,会很紧张不自然

  在大厂的时候就不太敢靠近,他给自己一种疏远的感觉,就觉得是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接触的那种人,高高在上的样子

  蔡徐坤盯着他看了几秒,可能看出了他的心思,眼里闪过些许失落,便转身离开了

  “呼…”视线跟着过去,直到走远了,陈立农才长舒了一口气,再次打开了手机,反复听着刚才的那句‘我真的好想农农…’

  用枕头捂着红透了的脸,小声的说着“我也想你…锐彬”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不能见面的日子,陈立农只能靠着每天看他的微博,有时候发些迷惑的视频疑是回应一下,发完心情就紧张起来,怕被他看出来,但又怕他没看出来

   想着出去吃一顿缓解一下心情,再回来看看他会不会打电话给我,便把手机放在了家里,随便穿了一件外套带着口罩就出去了    

  黑灯瞎火的应该没人认识我吧?还是去便利店买些零食就回去吧,不然回去晚了没法交代,到时候小尤怪我自己出去吃东西不叫他,就麻烦呢

  进便利店里逛了很久,心思根本不在零食上,而在人,逛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店员实在看不下去了,上前给他推荐了一些零食,陈立农才不好意思的随便拿了一些东西

  刚打开便利店门的时候,一阵冷风袭来,外面早已是倾盆大雨,无奈的拍了拍额头,想着打车吧,摸了摸口袋才发现,手机落在家里了“蠢死了!”

  走也不是,退也不是,别人也打烊关门了,只能蹲在超市门口,抱着自己的零食,蜷缩在角落,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车,不过这么晚了不仅没车,连人影也没有

  “哎…看来今晚注定要睡在这儿了”蹲了一会,心里有些小失落,自己不见了这么久,哥哥们都不知道吗?没人来找我吗?

  外面的雨飘了进来,淋到了陈立农的身上,整个人一阵激灵,本来就穿的很薄,现在更冷了,索性坐到了地上,靠着墙脱下外套,盖到了身上,闭上眼睛数羊,接受着雨水的洗礼

 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,在迷糊的时候,好像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感觉,让人安心的肩膀,好像还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红透的双眼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农农…”

  醒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在自己的房间了,看见子异正端了一碗药,轻声的叫醒了自己“子异哥…”

  “醒了就把药喝了吧,昨晚淋雨了现在一定很难受吧?还要唱歌呢,别感冒了,嗓子要照顾好”一连串的问候让陈立农感觉心里暖暖的,笑着接下了他手里的药一口喝掉了

  “好苦”

  “良药苦口嘛,你再睡会,今天没工作,我就不打扰了,我先出去了,盖好被子”王子异端过他手里的碗,给他盖好被子便出去了

  他还没来得及问到底怎么回事,便一头懵的看着他出去了,所以之后的这一切,陈立农便自然的归功到了王子异的身上,之后也对王子异更亲近了一点,那天晚上的温暖,是除了郑锐彬的第二个人

  ――――――

   前一天晚上

  “陈立农呢!”别墅里响起了蔡徐坤的声音,带有一丝生气,所有成员都惊了一下,紧张的回答到“没有看见耶”

  “房间里没有吗?打电话问问吧”尤长靖掏出手机正拨着手机号码

  “不用打了,手机在这儿呢”小鬼这个时候正好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被蔡徐坤的声音给吵醒了,刚下车就看见陈立农床上的手机,看见上面有几个未接电话,便想拿下来给他,谁知道人却没在

  “那可能出去了吧”范丞丞想了想回答道

  “想什么呢?现在外面下这么大的雨,谁没事出去?你以为你是吗?”黄明昊立刻反驳道

  “滚”范丞丞一个枕头就扔了过去

  “我出去找他!”说着便起身拿了一把黑色的伞,朱正廷立刻说道“坤,外面在下雨,农农应该不可能出去吧”

  “你们在家等着,如果他回来了,让他早点回房间睡,不要告诉他我出去找他了”说着便出去了

  留下房间里的几个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,谁都知道他蔡徐坤喜欢陈立农,可那又怎么样?始终是不能后来居上,蔡徐坤不愿为难他,他愿意退一步,但这一步不是永远的销声匿迹,而是在他陈立农也愿意退一步的时候,让他能看见,他蔡徐坤一直在他身后

  外面风雨交加,小小的一把雨伞根本挡不住什么,蔡徐坤还在坚持的到处找着陈立农,渐渐加快了脚步,四处奔波张望,怕他发生什么意外,后来在便利店门口看见他的时候,心里的一颗大石头落地了

  扔下手里的雨伞便朝他跑了过去,雨水顺着他的发丝落下,双眼早已红透,心疼的看着小孩,脱下外套盖在了陈立农身上,把他捂的严严实实的,自己身着一件短袖,背起小孩,便稳稳的朝家的方向走去,怕把他吵醒了
       蔡徐坤把人背回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浑身都湿透了,几个兄弟全都挤在沙发上睡着了,直到听见开门的声音,才被吵醒了,王子异立刻走了过去,接过了陈立农,扔了条毛巾给蔡徐坤
       “wc,哥,你怎么找到的,太厉害了吧!”范丞丞震惊的看着这人,心里嘀咕,果然是爱情的力量
       “嘘,别吵醒他,子异麻烦你了,带农农回房间吧,我先去洗澡”蔡徐坤擦着头发就向浴室去了
        “恩,好”
  

 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