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灰色2

二、今晚留下陪你

主坤农

  已经凌晨了,宾客也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,陈老爷子没有留客的习惯,所以大家都很识趣的自行离开了,一时间,整个大宅子里,只留下了夏文锐一个客人

  陈立农亲自送走了所有宾客,今天明明是爷爷的生日宴会,但是爷爷今天一直没有露面,反而让管家带坤爷进了房间,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!陈立农有些担心,便想去看看“砰砰砰!爷爷,我是立农,您没事吧,是不是生病了?我可以进去吗?”

  “嘘!老爷子可别乱说话啊,不然这子弹…说不定就落在等下开门进来的农农~身上了”夏文锐坐在佳老爷子床边,拿枪指着门口,嘴角微微上扬的看着即将打开的门

  “…你!”陈老爷子现在全身动弹不得,那小子给他下毒了!虽然早有料到夏家会有动静,但没想到这么快

  “爷爷?您还没睡吗?”陈立农听见里面有很小的动静,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

  “怎么?老爷子还不回答吗?那让我来帮您解决吧!”夏文锐看他一脸怒气的瞪着自己,装作一脸无奈的起身,走向了门口,手已经放在了门柄上

  “等等!”陈老爷子制止了他,咳嗽了两声,便对门外说道“立农…爷爷没事,已经不早了,你早点回房间休息吧!爷爷有些累了,想早点休息!”

  “好,那爷爷你早点休息!我回房间了”虽然有些奇怪,但是里面的是爷爷,应该没事吧!松了口气便回房间了

  “时间也不早了,您早点休息,我啊,得去陪我的农农了”看着老爷子的表现,让他很满意,也听见门外渐渐走远的脚步声,正打算出去,却停了下来,回头说道“对了,您放心吧,这毒一点都不折磨人,您只需要好好睡一觉,第二天便可以安乐死了,至于农农,我是不会伤害他的,我可舍不得,您就好好休息吧,陈老爷子!”

  “你…!!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农农睡了吗?我进来咯!”夏文锐早就藏好了枪,换上了平时的温文尔雅,笑着走进了陈立农的房间,反手关上了门

  “文锐?你还没走吗?爷爷他不喜欢留客人在家的,被爷爷知道要生气了,我送你出去吧!”刚洗完澡躺在床上的陈立农,立刻起身想要带他出去,虽然是自己男友,但是爷爷的话也不能忤逆

  “你舍得吗?要不今晚我就留下吧,留下陪你,好吗?”夏文锐搂住了他的腰,把他圈在怀里,亲吻了一下额头,直视着他

  “不可以,你在这样我生气咯!”陈立农轻轻推开了他,但这话一点威力也没有

  “好啊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还没见过你生气呢,好想看看你生气的样子”夏文锐封住了他的唇,两人在一起四年了,从大一就在一起了,夏文锐当时第一次见他,是在学校的食堂里,他把陈立农的饭菜和热牛奶撞到了地上,陈立农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担心着问他有没有被烫到,需不需要去一下医务室,当时就觉得这人特别温柔,虽然带有目的的去追了他,但是,就算他不是陈老爷子的孙子,可能自己也会去追他吧,没名没分的那种

  “我说过了,不行就是不行,别闹,乖乖回家好吧!路上小心一点”陈立农红着脸把他推出了门外,然后把门给关上了,夏文锐只能认命,一脸不爽的走下了楼,开车走了,每次都这样,算了,反正老头子死了,以后时间还长,有时间和他慢慢来!

  夏文锐在车里打完电话,后仰头对司机吩咐“去夜色”

  “少爷…现在已经很晚了,还要去吗?”司机小心翼翼的问着,夜色是一家很著名的酒吧,夏文锐经常去那里,但是去哪里的原因,不是因为酒而是人,司机虽然没见过,也不知道是谁,但是他知道那里有少爷的小情人,每次去了之后,白天才回家,还一股香水味,明明都要和陈立农少爷结婚了,每次生气还是去哪里,总觉得很不好

  “什么时候,你可以管我的事了?”夏文锐听见他这么问,更不爽了,拿枪抵在了他头上“要么你开车去,要么我自己开车去,选一个?”

  “对不起少爷,我现在立刻去!”司机急忙转了弯,改变了线路!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0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