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汝、

灰色

一、协议

主坤农

  现在是晚上10点,一栋远离城市的别墅里,正热闹非凡,乐声四起,里面聚集了所有在都市里,有地位,有身份的人,今天是陈老爷子的生日宴会,该来的不该来的都来了,陈老爷子年轻的时候,靠自己白手起家,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,一半以上的人都想打着庆祝的名号,来沾沾喜气,拉拢拉拢陈老爷子,生意上通融一下,就算老爷子不行,那也还有他唯一的孙子陈立农

  一个穿着黑色西服手持红酒,坐在吵闹的人群中的一个男人,嘴角上扬正直直盯着人群里,挽着自己男友笑的一脸灿烂,又特别温柔的和其它贵宾敬酒的陈立农

  “您好!我是陈老爷子的孙子陈立农!谢谢坤爷能赏脸来参加爷爷的生日宴会,这杯是我敬您的!”陈立农注意到了人群中的蔡徐坤,这人虽然自己没正式见过,但在圈子里也算是有名,爷爷给自己看过相片,还叮嘱自己要记住这人的长相,惹不得,拿过下人手里的两杯红酒,递给了蔡徐坤,歪头微微一笑,示意了一下,便一饮而尽

  蔡徐坤放下手里的红酒,接过了陈立农的酒,碰了一下,也立刻见了杯底,全程交流并没有几分钟,随便客套了几句,陈立农便挽着夏文锐离开了!

  这算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蔡家一直都是做hd上的生意,陈老爷子的成功也和蔡家有很大的关系,两家一直关系颇深,陈立农以前听陈老爷子提起过陈立农,说是一直在国外读大学,毕业了马上要回来,还带了一个男朋友回来!

  在这个时代,男人和男人在一起,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算是满大街随便拉十个男生里面,就有一对,至于生孩子这种事,现在还没发现,但并不代表以后没有

  “坤爷,老爷请您过去谈话”一个管家走了过来,对蔡徐坤毕恭毕敬的弯着腰,示意他跟自己去一趟,这里的人都知道蔡徐坤这个人,所以他周围没人敢来套近乎,管家即使没见过他本人,也很能一眼认出来

  蔡徐坤也没多问,起身便示意他带路,陈老爷子找他自然是有重要事,就凭两家的交情,怎么也不能薄了老爷子的面子

  “老爷,坤爷来了!”管家看老爷子手里拿着拐杖,坐在轮椅上,看着窗户外,便敲了敲开着的门,伸手请蔡徐坤进去了,蔡徐坤一进去,管家便退出去,把门给带上了

  “坤爷,好久不见,坐!”老爷子转了过来,伸手示意他坐下,看着面前意气风发的小伙子,笑意越深,表情都是满意的样子!

  “老爷子不用客气,您特意叫我来,有事就直说吧”蔡徐坤顺势坐了下去,有什么事不在楼下大厅聊,却来了楼上,这房间是老爷子的房间,没人敢来,怎么也能猜测一星半点

  “好,那老爷子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,楼下的场景您也看见了,立农刚毕业就带了一个男人回来,我老了,照顾不了立农了,我想把他托付给你,当然,您能娶他那是最好的结果,希望花爷能够答应我这将死之人的要求!”蔡徐坤算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,比起别人他更相信蔡徐坤,夏家虽然有钱有势,但是,夏家一直打着主意,想要老爷子的势力,他们家这还借着自己儿子,拉拢他孙子呢

  “坤爷不用为难,只要您娶了立农,保证他不会受到伤害,您在外面怎么胡乱来,或者怎么玩儿女人,我都不会干涉!”自己也活不了多久了,想管也管不住现在的小孩儿了,而且,蔡徐坤不是那种会花天酒地的男人,陈立农只要嫁给他,那之后一切都不用在担心了

  “这是协议,如果您同意,就可以签字,我死后,名下每一所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都是你的,我只想您护他一个周全…咳咳!”陈老爷子拿出了抽屉里的协议,放到了桌上,推给了他

  “我会考虑的”蔡徐坤拿起了桌上的协议,便起身离开了,夏家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他也不是,陈老爷子名下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,是别人针锋相对抢着要的,但是对他来说,只是可有可无,收下协议,只是因为两家交好卖个情分,对于陈立农这人,自己虽然对男人没有兴趣,但是,对他却有那么一点

  陈老爷子目送人离开了,本以为他会直接拒绝,考虑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,至少还有机会

  

  

  

  

  

 数了一下人头数,坤农赢了!


  


评论(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